忘羡一曲情以为歌【七天可评论】

【注意】本博是我入坑以后每天的瞎bb,因为理解原著是需要过程的,我自己也被洗脑包影响过,所以黑历史一大堆,继续放着是表示“我以前也曾经想岔过,现在不这么想了”的过程。所以除了“原著内容”、“实锤墨香说过的截图”以外,千万别把我帖子当“依据”了,看了请自己思考一遍!【其他】原著党,忘羡Only,不拆不逆。微博ID:我家胜儿不可能这么萌。头像出处:新浪微博“tachikawa_aki”太太(日本)。

【bjyx】脑内小剧场

【注意事项】有CP脑产物,瞎想的。勿上升到真人。看过一些物料,无责任联想,写个爽而已。(物料没放出来的就是我瞎写的,不要当真的来磕,纯脑洞来的。)

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。

各个片段是谁的视角,bxg们应该都知道了,我就不标注了。

搞不清时间顺序,瞎掰……

====

1.

  cql剧本围读当天,食堂里。

  zhipianren:“你赶紧过去啊,你是wwx啊,要主动跟lwj说话啊!”

  这……这有什么好说的……我跟他,说不熟吧,之前上ttxs的时候是有见过,但说熟吧,但我们可是一句话都没说过啊……


  一旁的daoyan也说:“快去啊!还有,为了培养感情,你和他这段时间就住一间房吧,已经给你们安排好了。不过记得,有关事项要对外保密。”

  住一间房,以前和团里的弟弟们也都一起住过,而且我们都是男孩子,生活上倒是没什么问题。不过……

  接着,我就听到daoyan开始安排其他人:“lxc、jgy,你们两个一间,jl、lsz、ljy,你们三个一间,xy、xxc、sl,你们三个一间……”

  都是按角色分配的,那这大概也是剧组正常操作吧,那还好,应该不会被舆论说什么。


  “按头营业、按头营业”,道理我懂,但他把帽子扣得眼睛都看不见了,就差写上“生人勿近”四个字了……

  不管怎样,接下来几个月都要演对手戏,还是要培养一下感情吧。


  我:“yibo你好,我是xz!”不管怎样,笑就对了。

  “你好。”帽子底下的那双眼睛抬了起来,看着我。

  虽说是比我矮了半个头,但这高冷的气场,不太敢把他当普通小弟弟来对待呀。

  我:“你还记得我吧?”哇,我这问题似乎有点冷,他会不会被尬到……

  bo:“记得,你是wwx。”

  言简意赅,倒也挺符合lwj的。

  肯搭话就好,肯搭话证明还能继续聊下去。


  我:“对了,导演说,这段时间为了培养感情,我们先住一间房。要不我们先加个vx吧。你扫我。”

  bo:“好。”

  说着,我们都掏出了手机,一扫码,他突然笑了起来。

  bo:“哦,我已经加过你了。”

  我:“是吗?我看看。”

  加过了?我怎么没印象?大概是当时wjc上了洗手间,我代他加了ttxs主持人们的vx吧。

  再一看他给我的备注:“发电机”!

  这是什么gui备注啊!!更震撼的是,刚刚还是一副高冷样子的他,笑着就朝我wink+比了个枪。

  这种黑历史他都记得?!


2.

  剧本围读不比拍摄,晚上还是比较有时间的。

  nhs(jili)突然说:“不如大家一起看部电影吧!”,大家都举手赞成。

  nhs上 B zhan 搜了一下最近比较hit的电影,决定道:“好了!就这部吧。”


  关了灯,电影一直在放着,我旁边那人看起来很不好了。

  全程他都在抓住我的衣服下摆,死紧死紧的。


  “哇!”也就一个比较突然的镜头而已,他就吓得叫了一声,整个人弹了起来,还往后缩了缩。

  我:“你还好吧……”

  bo:“我怕鬼,还怕黑。”

  nhs:“你不早说。”

  bo:“我也不知道要看这部。”


  晚上回到房间。

  我觉得很累了,说:“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
  他看起来没什么事,还在打着“王者荣耀”,就“嗯”了一声。


  我洗完澡出来,正搓着头发。他突然“哇”的一声,把手上的手机丢到一边去,双手捂着眼睛,在床上滚了起来。

  我问他:“什么事情大惊小怪的呀。”他指了指手机,说:“你……你帮我把它关掉……”

  我拿起手机一看,是nhs给他发了个恐怖视频。

  我笑道:“wyb,你没事吧!这点东西你都怕。”

  他依然捂着眼睛说:“我就是怕,有什么问题!你关了没有?”

  我:“关了。”然后把手机丢回给他。


  夜里,我准备关灯了,他突然说:“别关灯。”

  我:“不关灯怎么睡啊。”

  他抿了抿嘴,然后就说:“我跟你一起睡。”

  我看了看这单人床,两个大男人挤挤还是勉强可以的。


  平时可没见过他这幅样子,我不禁想着逗他一下了:“过来睡也行,先叫声‘哥’来听听。”

  他倒是不服气了:“谁是谁‘哥’还不一定呢!”

  我:“哼,我肯定比你大,叫我一声‘哥’你肯定不亏!”

  他倒是马上拿起手机翻了翻:“91年,是比我大很多。”

  居然现查!我也不示弱:“97年,果然是个小朋友。”

  他把一个枕头扔过来:“谁是小朋友了!”

  我也把枕头扔过去:“谁97年谁就是小朋友!谁怕鬼谁就是小朋友!”

  他倒是忍不住从他的床上下来,走到我这边,在我胳膊打了一下:“再说!”

  我也打回他胳膊:“我说错了吗!”

  他打回我:“91年!”

  我也不甘示弱:“97年!”

  ……


  就这样,打了几个来回,我忍不住了:“你还要不要过来睡!”

  他倒是停下来了:“要。”

  然后想了想,他还是叫了声:“zhan哥。”

  我受用地“嗯”了一声,他就立马抓起枕头睡到我这边来了。


  睡也就罢了,他的脚还非要搭着我的脚。

  我:“你腿有那么长吗?你那边位置不够吗?”

  他抱着被子说:“你就给我搭一下嘛,我不碰着人我睡不着。要不你把手给我搭着。”

  我:“……”


  怕黑还怕鬼,还不敢一个人睡,果然还是个小朋友。

  


3.

  bajie:“有人说你平时不爱跟女生交流。”

  bo:“没有。我没有。我没有不愿意跟女生交流啊。”

  bo:“我是……“

  我是不懂和女生能聊什么。聊摩托车、滑板、乐高、游戏,她们也搭不上话吧?聊化妆,我又不是女的。聊搭配,我还不如去找zhan哥聊。


  bo:“嗯,我还是个……“

  还是个孩子?我不小了。

  还是个单身狗?不不不,我还不想找女朋友。

  还是个没经验的?关经验什么事……说出来要上rs了吧。

  还是个直男?直男?

  啊呀……不想说,又不想撒谎……


  bo:“呃,嗯,对。”

  就这样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