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羡一曲情以为歌【七天可评论】

【注意】本博是我入坑以后每天的瞎bb,因为理解原著是需要过程的,我自己也被洗脑包影响过,所以黑历史一大堆,继续放着是表示“我以前也曾经想岔过,现在不这么想了”的过程。所以除了“原著内容”、“实锤墨香说过的截图”以外,千万别把我帖子当“依据”了,看了请自己思考一遍!【其他】原著党,忘羡Only,不拆不逆。微博ID:我家胜儿不可能这么萌。头像出处:新浪微博“tachikawa_aki”太太(日本)。

【忘羡】气息 3

  ※“素食主义吸血鬼叽 X 在校大学生羡”的同居日常单元剧,暮光之城Paro(现pa),无大纲无主线(目前是这样的……)有灵感就更,随时坑。


  ※感觉越写越沙雕……论魏无羡如何把和他同居的蓝忘机给逼疯……


  ====

  

  1.

  这天夜里,蓝忘机遇到了他有史以来最重大的考验了。

  

  眼前这个浑身散发着诱人气息的“羔羊”正毫无防备地抱着自己,还露出了脆弱的脖颈。蓝忘机甚至能看到那白皙的皮肤下跳动的颈动脉。

  

  “不行,蓝忘机,你不能堕落。”

  

  人血对于血族来说就如毒品,一旦吸食,便再难戒断了。

  

  可如今要如何是好?

  

  2.

  蓝忘机决定在心里把四千多条家规默念一遍,然而刚背到第二条:“云深不知处内不可杀生。”心内的魔鬼对他说道:“可这里不是云深不知处啊!”

  

  于是不得不开始默背佛教的心经和金刚经了。

  

  3.

  蓝忘机越背越精神,最后决定先去洗个冷水澡冷静一下了。

  

  “反正他正在睡觉,也不要紧吧?”

  

  4.

  当蓝忘机走出浴室时,已经看到魏无羡在厨房煎蛋了。

  

  蓝忘机拿起杯子准备取水时,魏无羡又是一副灿烂的笑容对他说道:“蓝湛,你身材很不错啊!比我好那么一点点吧!”

  

  这是蓝忘机有史以来第二次喝水呛到了。

  

  5.

  一家咖啡馆内的卡座内,坐着两位俊美青年。八九分相似的面容,同样在左手小指上带着尾戒,眸色和神情却有所区别。

  

  那尾戒是蓝氏一脉流传下来的宝物,可以为血族提供伪装功能,并让他们可以行走于日光之下而不被灼伤。当血族处于饱食状态时,也能如常人一般正常进食人类食物,且让身体能有正常的温度。

  

  蓝曦臣的性格更加温和,喜欢与人类接触,为了方便日常生活,他选择让自己的瞳色变为了更接近常人的深褐色。

  

  6.

  “兄长,我想转学。”蓝忘机直接切入了主题。

  

  “哦?这是为何?”蓝曦臣放下了咖啡杯,自然地问道。

  

  蓝忘机:“我被安排和那人住同一个宿舍了。”

  

  蓝曦臣面带微笑地问道:“所以,你想逃避了?”

  

  见蓝忘机并不答话,蓝曦臣说道:“你可记得,我跟你说过,那人是你的命定之人?”

  

  蓝忘机点了点头。

  

  蓝曦臣:“所谓‘有缘千里一线牵’,你命中注定会遇到此人,那即便你想逃离,也是无用的。”

  

  蓝忘机:“那我该如何是好?”

  

  蓝曦臣:“珍惜缘分,接受他,并且做好你应该做的事情。”

  

  7.

  回去宿舍之前,蓝忘机买了一些能吸收潮气的墙纸,更重要的是,是不透光的。

  

  蓝忘机不想再每天都听到魏无羡对两人身材讨论的话题了。

  

  8.

  用钥匙打开了宿舍门,听到浴室里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。

  

  “蓝湛,你回来啦!”魏无羡欢快的声音响起了。

  

  这人明明在洗澡,却还会搭话?不回答似乎太没礼貌了,蓝忘机回应道:“嗯。我买了一些墙纸……”

  

  “是用来贴浴室的吗?我已经贴好了!”魏无羡立马接话。

  

  听到他这么说,蓝忘机自然是放心地进了房间,然而受到了一阵惊吓。

  

  9.

  魏无羡口中说的墙纸,是磨砂的!

  

  10.

  吸血鬼本来便有升起迷雾的技能,因此也能在雾气中清晰地看到物体的形状。

  

  于是乎,在常人眼中朦胧模糊的磨砂效果,在蓝忘机眼中,便是高清无码,近在咫尺了!

  

  11.

  蓝忘机背过身去,等魏无羡一从浴室出来,便立马动手用买回来的吸湿墙纸在浴室内部贴了个遍!

  

  12.

  魏无羡抗议道:“蓝湛,你不能这么贴!这密不透光的,我怎么知道里面有没有人?”

  

  蓝忘机:“那你想如何?”

  

  魏无羡:“你在上面留一道口子,这样有人在里面开灯的话,就能看到光亮了。”

  

  可是,魏无羡就睡上铺的呀……

  

  蓝忘机:“不行。不方便。”

  

  魏无羡:“这有什么不方便的!如果你不喜欢在上面开口子,那要不在下面开一道口子吧。这样,万一我哪天在里面洗澡晕倒了,你也可以知道进来救我。”

  

  蓝忘机:“嗯。可以。”

  

  13.

  结果,当天蓝忘机洗完澡一打开浴室门,就看到魏无羡正趴在了地面。

  

  蓝忘机:“作甚?”

  

  魏无羡:“不做甚。这壁纸不仅不透光,而且隔音效果还挺不错的,我担心你晕在里面了,所以只能趴下了看看了。”

  

  蓝忘机:“……”

  

  14.

  好吧,磨砂墙纸就磨砂墙纸吧。

  

  蓝忘机从来没有这么希望两年的时光快点过去。


评论(9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