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羡一曲情以为歌【七天可评论】

【注意】本博是我入坑以后每天的瞎bb,因为理解原著是需要过程的,我自己也被洗脑包影响过,所以黑历史一大堆,继续放着是表示“我以前也曾经想岔过,现在不这么想了”的过程。所以除了“原著内容”、“实锤墨香说过的截图”以外,千万别把我帖子当“依据”了,看了请自己思考一遍!【其他】原著党,忘羡Only,不拆不逆。微博ID:我家胜儿不可能这么萌。头像出处:新浪微博“tachikawa_aki”太太(日本)。

寻思着想写忘羡的现pa,结果想不到题材……哨向、ABO、动物(狐、猫、鹤鸦)、校园、双j、特工、吸血鬼、总裁、感觉共享……感觉我能想到的都已经有很多粮了,深深觉得我真的是想象力和生活实践都不够……况且我又不会开车……情感经历的话,忘羡神仙眷侣是没有第三者,没有白月光,没有前男友,没有猜忌的,感觉我把手上那篇写完的话,忘羡感情模式就已经写的差不多了(毕竟是同门师兄弟细水长流那种了)目前写的都是绕着原著的情节写的,什么时候我才能写出原创同人文啊……真是做梦都做不出来……

(主要是,我一个故事就写了4对忘羡了……从兔子,孩子,少年,成年都写到了……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