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羡一曲情以为歌【七天可评论】

【注意】本博是我入坑以后每天的瞎bb,因为理解原著是需要过程的,我自己也被洗脑包影响过,所以黑历史一大堆,继续放着是表示“我以前也曾经想岔过,现在不这么想了”的过程。所以除了“原著内容”、“实锤墨香说过的截图”以外,千万别把我帖子当“依据”了,看了请自己思考一遍!【其他】原著党,忘羡Only,不拆不逆。微博ID:我家胜儿不可能这么萌。头像出处:新浪微博“tachikawa_aki”太太(日本)。

我又卡文了……

《神息成风》这次真的是要进入支线剧情了,我还没脑通四大家族的关系……所以又要停更一段时间……


另外,昨天更新的第15章昨天修了一小段,关于羡羡掉下来的原因,是因为“随便”突然失灵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