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羡一曲情以为歌【七天可评论】

【注意】本博是我入坑以后每天的瞎bb,因为理解原著是需要过程的,我自己也被洗脑包影响过,所以黑历史一大堆,继续放着是表示“我以前也曾经想岔过,现在不这么想了”的过程。所以除了“原著内容”、“实锤墨香说过的截图”以外,千万别把我帖子当“依据”了,看了请自己思考一遍!【其他】原著党,忘羡Only,不拆不逆。微博ID:我家胜儿不可能这么萌。头像出处:新浪微博“tachikawa_aki”太太(日本)。

关于广播剧“百凤山围猎”里蓝忘机的想法

  之前那篇《百凤山围猎》是我在广播剧出来之前写的(好吧,算是揉出来的),情绪是按照我对书里的文字理解处理的。

(《百凤山围猎》链接:

https://wojiashengerbukenengzheimemeng.lofter.com/post/1f70342e_12d559e6d   )

  现在如果按照广播剧里的话,羡是吹了《忘羡》,叽才出现的,那我觉得叽很有可能认为羡是故意叫他过去的。而“你是谁?你在我身边猎不到东西的”之类的话,叽可能认为他在开玩笑?毕竟刚刚的花明明是羡抛的,但是羡还睁着眼睛说瞎话:“不是我。”


  然后羡之前明明在撩拨叽(抛花、要抹额),现在又蒙着眼睛,横躺在树干上,一派放松地随意说着话,毫无戒心的样子,尤其书里说他的姿势是“半支着身子,露出微笑”,十分的“欠欺负”!


  叽也许会觉得:“他在撩拨我,他就是在撩拨我。”然后听羡一直嘴巴动个不停在说着话,一时冲动亲了上去堵他的嘴。结果羡却在挣扎,叽就开始心虚发抖了。但是羡发现对方发抖以后却又停止反抗了,那叽也可以理解为:“他不拒绝了,是让我继续亲的意思吗?”然后就开始亲得对方透不过气了,然而自己也突然清醒过来,接受不了自己这么冲动(也有害羞?)所以自己跑开了,去砍树冷静一下。


  结果羡跑过来以后,一副不知道刚才的肇事者是叽的样子,叽就生气地拔剑砍树了,但又不好意思把这事说出来。


  原本羡问叽有没有亲过人,叽暗戳戳甜甜的,以为他是在试探自己,结果这小猪蹄子说自己“身经百战”(对了,如果按“湛”和“战”同音的话,叽是吃糖还是吃醋了呀?)


  会不会叽以为羡一直知道当时是自己亲了他,只是不明说在逗自己,大家关系就比较亲密了,所以叽就开始大着胆子在楼台抛花的时候说话比较直接,结果羡翻脸了。所以后来叽就决定追到夷陵小镇,确定羡真的不知道当时叽亲了他了?

(脑洞大如黑洞了……) 

评论(7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