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羡一曲情以为歌【七天可评论】

【注意】本博是我入坑以后每天的瞎bb,因为理解原著是需要过程的,我自己也被洗脑包影响过,所以黑历史一大堆,继续放着是表示“我以前也曾经想岔过,现在不这么想了”的过程。所以除了“原著内容”、“实锤墨香说过的截图”以外,千万别把我帖子当“依据”了,看了请自己思考一遍!【其他】原著党,忘羡Only,不拆不逆。微博ID:我家胜儿不可能这么萌。头像出处:新浪微博“tachikawa_aki”太太(日本)。

【已成文】《心中之阳》主题句

【本大纲已成文】《知未晚》:https://wojiashengerbukenengzheimemeng.lofter.com/post/1f70342e_1c5fbc874

  又想写文,又写不出来的我,只能发牢骚了。


  这次想写的蓝忘机视角原著补全向,文名定好了,是《心中之阳》。内容是屠戮玄武洞和魏无羡乱葬岗归来的驿站初见。


  “魏无羡是蓝忘机心中的太阳。”这一点,我见“续谱思模”太太写过,广播剧第二季主创FT里编剧大大六音也提过了,算是众所周知的梗了吧。


  文章主题句:


  “为何,在如此困苦的日子里,他总能像太阳那般,笑得灿烂耀眼。”


  “天上的太阳,快要升起了。而我心中的太阳,正在下落。”


  我在努力为这两句话扩写成一篇文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